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定西市公安局在双联村组织开展安全文明驾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双联办《关于在联系村开展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市委书记张令平关于在双联村开展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宣传教育的批示精神, 6月13日至14日,定西市公安局组成由市公安局双联办主任郭德胜带队,交警支队宣传教育科民警一行5人组成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组,深入岷县双联村开展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工作组先后来到麻子川乡岭峰村、旋涡村,十里镇大龙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进农村”活动。在岭峰村引大希望学校和大龙村平路小学开展了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为双联村师生送去了交通安全手提袋、铅笔、拉画油笔、挪车卡、扇子等交通安全宣传品,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在旋涡村,宣传民警深入乡村院落、田间地头,与农民朋友用拉家常的形式宣传讲解了当前农村群众出行易出现的安全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告诫大家依法安全驾驶车辆、文明安全出行,从思想深处树立“珍爱生命、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