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河池城区电动自行车违法学习“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河池城区 电动自行车 交通违法 专项整治行动 正在如火如荼 开展 , 参加 交通违法学习的 人数也在增加 , 河池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有关负责人 介绍, 每期参与 电动自行车 违法学习的人数由 专项整治前 的30人暴增至将近200人。

    在 河池市交警支队一大队 固定 交通违法 宣教 点, 摆放 有 两块 宣传 展板 , 普及 电动自行车 有关 法律法规、安全驾驶等 知识 , 交通 违法处理室门前的 LED显示屏 也 循环 滚动播放非机动车行车 安全提示 , 现场 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十分 浓厚 。

    据 河池市交警支队一大队 有关负责人介绍, 每周二、四开设 电动自行车 交通违法学习班, 学习班 可 一次性 容纳约80人同时进行学习教育。 来参加学习的交通违法者 必须完成两个部分的交通安全学习教育,一个是观看1小时 以上 的事故警示 视频 ,一个是抄写电动自行车在道路上行驶应当遵守的十条交通规则 。交警表示 , 通过 让违法学习者 观看 典型 电动自行车 事故案例 和 抄 写交通规则, 可以 让他们直观地看到 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加装遮阳伞等 交通违法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 加深 印象 , 进一步 提高 电动自行车 违法 者 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 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将查缺补漏,结合电动自行车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和 交通出行变化新形势, 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助推电动自行车违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努力为 河池城区 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