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陇南武都大队查获一起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案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全力构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预防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3日晚,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和辖区实际,开展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在城区主要路段设置卡点,合理部署警力,提高拦查频率,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同时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涉嫌的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测试。当晚23时25分左右,一辆甘KT0***的出租车不服从民警指挥,在距离检查点不远处忽然停车。发现该车形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当时,该出租车驾驶人李某某满身酒气、神色慌张。心虚的李某某一边不停请求民警“通融通融”,一边给民警塞钱“求放过”。在遭到民警严厉拒绝以及口头教育后,李某某才不情愿地接受了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的检测,测试结果为44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