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专题部署G20峰会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 月 8 日 下午,支队召开会议,专题部署 G20 峰会交通安保工作。会上,杨成支队长传达了省厅、市局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力做好 G20 交通安保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 要充分认识做好 G20 峰会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标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目标。 二是加强信息收集。 认真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和研判工作,做到精确分析,主动预防,切实提高工作的指向性。 三是启动战时勤务。 要严格按照上级机关的要求,提高党政机关、商贸区等重点部位的见警率,加强亮灯巡逻,启动苏通大桥、崇川大桥公安检查站的等级查控勤务,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和无人机等,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完善应急预案,从严落实工作责任,着力构建立体化的防控体系。 四是强化安全监管。 结合暑期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旅游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和重型运输车的源头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筑牢事故防线。 五是营造宣传氛围。 要积极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注重正面宣传,不断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塑造南通交警的良好形象,传递警营正能量。

     支队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路面交警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参加会议;各高速大队负责同志在大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