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联合市交通局、安监局召开全市道路运输重点企业集中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认真贯彻中央领导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7月21日下午,支队联合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在车管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道路运输重点企业集中约谈会。市交通局周玉兵副局长、市安监局张徐标副局长、支队杨成支队长对全市 2016年上半年度交通安全违法数和违法比例较高的39家运输企业法人、安全经理进行了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杨成支队长首先通报了我市“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基本状况,交通安全违法和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重点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和管理不足。并从部门联动、隐患整治、长效管理、从严执法、强化服务等五个方面就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交通局周玉兵副局长、市安监局张徐标副局长结合本部门管理职责,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基础管理、深化失责追究、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应急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交通局运管处、安全处相关负责同志,市、县两级公安交警部门分管领导、车管所长,全市部分危化品运输企业、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企业法人、安全经理,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南通电视台、南通广播电台等本市主流媒体参加了活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