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大排查大整治】重点企业问题曝光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市交安委组织交通运输、公安交管、安监等部门深入全市“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检查,排查、整改各类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近期我们将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随时进行通报。
      一、对和平区所属的天津市交通客运旅游服务公司检查中发现,企业GPS监控记录不齐,部分发生超速交通违法车辆的信息未登记;“四见面、五签字”重点车辆档案管理不到位,部分车辆检验信息未及时更新。

      二、对和平区所属的天津泓妟天成客运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企业交通安全组织机构不完善,分工不明确,职责不详细,管理存在缺欠;企业GPS监控记录不齐,监控人员每天不能全时段对监控情况进行登记,存在监控盲区。

      三、对河西区所属的天津山华运业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企业未建立驾驶人驾驶资格审查制度,对新聘用驾驶人未进行上岗前的交通安全培训,驾驶人日常学习记录存在代签问题;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未全部开启,对部分车辆无法实施监控,并且超速报警设定为100公里/小时,与制度要求的90公里/小时不符,导致超速车辆无法进行预警;企业落实交通安全短信提示未能达到100%全覆盖。

      四、对红桥区所属的天津市交通集团金陆通运业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企业未按规定落实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资格审核工作; 9月份驾驶人学习教育覆盖率不足80%,相关学习记录不全,存在失控漏管问题;GPS车辆动态监控工作人员未履行工作职责,对部分出现连续超速违法行为的车辆未进行提示和登记;无车辆日常自检、保养维护工作记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