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酒后驾驶危险品车辆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6年11月6日凌晨1时15分,交警北辰支队引河桥大队夜间巡查民警在对一辆放置危险品运输标志的牌号为冀JF6***的重型货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胡某某身上及口中有酒气,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48.4mg/100ml。经询问,驾驶人胡某某承认其于2016年11月5日晚在家吃晚饭中饮酒,之后到单位上班驾驶重型半挂危险品运输车去北京送货,途经天津外环时被民警查获。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天津交警坚持开展不定时、不间断的日检夜检行动,全力保障道路通行的高效顺畅以及您出行的安全。但有个事实您不能忽视,安全的交通环境是需要咱大家共同营造的,大家都抱有“交警逮不着就算完”的思想,还谈什么安全出行?说什么出入平安?您还敢出门吗?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