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无证驾车高峰闯限行男子借车刚开出门就被拘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0月25日早高峰时段,交警河东支队中山门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辽”字开头的白色奥迪牌小客车违反了外埠号牌机动车高峰时段限行的相关规定,遂立即将其拦截。

      在检查过程中,该车驾驶人翟某不能出示驾驶证,交警随即将其与车辆带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网上信息比对,交警并未查询到翟某的驾驶证记录。翟某随后也承认,自己从没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资格,车是找朋友借的,认为路途不远就没考虑太多,没想到刚出门不到10分钟就被交警发现。

      目前,交管部门依法对翟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