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男子被“大数据”抓现行拘15天罚千元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交警六纬路大队治理组近期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一辆号牌为津H2**60的白色奥迪小客车驾驶人存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掌握该车行驶轨迹特征后,交警于10月25日下午成功将该车辆查扣,经现场核对信息,此时驾车的男子司某正是交警要找的违法驾驶人。 该违法驾驶人曾于今年9月14日晚间,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六纬路大队处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但为了日常出行便利,其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继续驾车出行。 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同样构成违法行为,目前交管部门已对其做出拘留15天,并处1000元罚款 的行政处罚决定,驾驶证 记6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