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唐山:这个地千万别违法停车啦!违者要罚款100元记3分!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唐山火车站西广场二层落客平台两侧抓拍违法停车的摄像头已安装完毕,将于9月5日正式投入使用。

  在二层落客平台南北两侧,抓拍违法停车的摄像头及相关标志均以安装完毕。

  二层落客平台上下车辆的通道,严禁临时或长时间停放各种车辆。对于违停车辆,交警部门依法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100元罚款,记3分;

  二层落客平台安装护栏的范围,停放车辆不允许超过3分钟。对于违法车辆,交警部门同样依法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100元,记3分;

  落客平台两侧部分路面施划有黄色网状线,车辆在网状线范围停放的,将依法处以200元罚款。

  再来整体看看


交警提示
  唐山火车站西广场投入使用后,东广场严禁社会车辆进出,只允许公交车、大巴车、站内工作车辆进入。
  目前,进出火车站西广场的社会车辆较多,希望广大驾驶人注意观察相关交通标志标线,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驾驶行为。同时,交警八大队在火车站东西广场加大警力投入,专门设立一个中队,加大巡逻力度。
  尤其在西广场,提示接送客人车辆按序停车,即停即走,不要超过相关时限。西广场接送旅客的车辆,如需长时间停车的话,可以停放至地下停车场,并通过电梯、楼梯前往车站。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