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警支队圆满完成“6.19”观音山香会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月22日(农历六月十九)是一年一度的群众自发的观音山香会,从21日下午至22日上午,观音山迎送香客十余万人次。为确保香会的顺利进行,交警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统一领导下,以“安全为天”为目标,以防交通堵塞和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重点,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香会期间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实现了“两个确保”的工作目标。香会期间,全体支队领导按照分工,加强香会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督查巡视、现场指挥和对民警安全防护的检查。广大参战民警克服高温酷暑、蚊虫叮咬、人流密集、地形复杂、安保时间较长等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严防交通堵塞,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严防各类涉车涉路违法犯罪案件,保证了交通秩序的有序、安全和畅通。期间,支队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