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河南郑州:郑州市新密交警救援抛锚大巴车获山东300游客竖拇指称赞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十一期间,一山东旅游大巴车队,在河南新密尖山景区道路陡坡转弯处抛锚,整个游客车队被困,新密交警及时伸出援手,联系来铲车施救,将被卡在道路上大巴车成功救出,被困1个多小时的300多名山东菏泽游客给施救新密公安交警竖起大拇指。

       10月5上午11时许,新密交警大队机动摩巡组民警王旨剑、辅警周小博、李锋磊等人,驾驶警用摩托车在沿尖山景区道路行至十八弯饭店附近路段的弯道处,只见一辆白色的旅游大巴车斜停在陡坡的弯道处,只余仅供小车通行的路面,因无法会车,该车后面已经堵了一长溜的车,其中还有多辆旅游大巴车。民警们赶紧上前查看情况,询问司机后得知,今天车队拉送山东菏泽的游客去伏羲山大峡谷游玩,该司机驾驶的是头辆大巴车,当行驶该路段时,因躲避车辆,靠左转小弯行驶中,大巴车的大部分车体的底盘紧挨路面,后主动轮打滑,致使车辆动弹不得,导致后面跟随着的多辆大巴车也不能继续前行了。民警们让被困大巴车车内游客都下车,让司机发动车辆加油门,并和游客一同推车,但是大巴车车辆还是打滑。经过多番尝试,大巴车没法脱困。为了尽快疏通道路,使游客能够尽快去旅游景点游玩,王旨剑联系景区,让派一辆铲车前来救援。与此同时,在该路段巡逻的巡特警也赶到现场,帮助交警疏导交通,让被堵的旅游大巴车靠边停好,小轿车按照交警指挥,有序从被卡客车旁边通行。

       半小时后,铲车来到了现场,在交警的指挥下,将被困大巴车成功从弯道拉出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看到旅游大巴脱困,300多名游客们不禁鼓起掌,还有的竖起大拇指称赞,并真诚道谢:“新密公安交警辛苦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