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河南郑州:郑州市郑少高速交警大队“三抓”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民警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巩固教育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实际,郑少高速大队采取“狠抓、强抓、常抓”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大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狠抓学习内容,着力提升党员民警思想认识水平。自“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大队支部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民警思想认识上要有明显提高,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是强化执政之基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求全队民警克服各项业务工作中的困难,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明确学习要求,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真做”,要敢挑重担、主动作为,力争各自在岗位上抓出亮点、抓出成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二是强抓重点部分,着力打造作风优良的警队。大队实行层层抓落实责任制,由分管领导负责各自所管中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各中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全体党员民警参与进来,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使全体人员领悟透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大队全体人员对党的规章制度的学习力度以及认识的深度,努力使大队全体民警能够在执勤执法以及日常的生活中严格遵守公安队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行为上体现高速交警的优良作风,从而促进交管工作。

       三是常抓长效机制,着力用规章制度管人管事。大队要求全队民警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找准存在问题的症结,在此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查摆问题不留情面、整改问题不讲条件,同时贯彻落实到交通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次执法中,从源头上、机制上杜绝管理漏洞,从而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巩固教育成果,促进民警综合素质和办事效率的提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建立和完善加强警队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树立高速交警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