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金昌一男子醉驾遇查冲卡抽血检测又打伤民警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金昌市一男子张某,饭饱酒足后不听朋友劝阻驾车回家,结果被执勤民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对张某进行酒精监测时他拒不配合,带其到医院抽血检测时张某将执勤民警的头部打伤。10月9日,记者从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了解到,目前,张某因妨碍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采访了解到,9月28日晚,张某和其朋友在金昌市金川区马家岸四组一羊肉馆内聚餐,在朋友的吆喝下,张某和朋友一起喝酒,在饭饱酒足后,张某抱着晚上没有警察查车的心理,不听朋友劝阻,驾驶自己的小轿车回家。结果当晚9时许,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金川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金川区马家岸羊肉街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张某驾车行至马家岸羊肉街北口时,看见有警察在设卡查车,当警察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张某不但未停车而是加速冲卡,最终被马家岸羊肉街南口的执勤民警拦截。

民警说,张某被拦停后,他们依法要求张某吹酒精监测仪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张某拒不配合,还百般抵赖,声称自己没有喝酒。执勤民警多次劝说其配合工作,但张某一直拒不接受酒精监测,无奈之下,民警欲将其带离现场,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时,结果张某突然殴打执勤民警,致使一名民警的头部受伤。

9 月29日,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依法对张某妨碍公务的犯罪行为立案侦查。经询问,张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并殴打执勤民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