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明星助阵122交通安全宣传——厅交管局邀请公安部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著名演员张国强拍摄交通安全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1 月16日,厅交管局派员赴包头市,邀请公安部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著名演员张国强拍摄交通安全宣传片。

    张国强是内地知名影视、话剧演员,代表作有《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永远的忠诚》等。多年来,他一直关注交通安全,对交通安全也有独特的理解和思考,受聘为公安部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以来,他更是多次义务拍摄、录制交通安全宣传音视频资料,利用个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积极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

    在公安部交管局的大力支持下,11月16日,厅交管局利用张国强老师在内蒙古拍摄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特别制作的电视连续剧《北方大地》间隙,邀请拍摄交通安全宣传片。针对此次拍摄,厅交管局宣教处和鄂尔多斯市、包头市交管支队提前谋划,结合我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以及冬季酒驾违法行为多发等实际情况设计策划了《拒绝酒驾》、《戏如人生》以及《棋如人生》等三部交通安全宣传片脚本,报公安部交管局审阅后邀请张国强老师实地拍摄。拍摄期间,张国强老师全力投入、无条件配合,连续拍摄5个小时、录制100多个镜头,圆满完成宣传片的拍摄,并录制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音频公益广告,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他作为公众人物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和对交通安全宣传的担当。

    下一步,厅交管局将通过各类媒体渠道,大力推广张国强老师参与拍摄、录制的交通安全宣传音视频,为我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