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沧州:俩尾号限行首日沧州市区共有997部车“中枪”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结合沧州本地实际,沧州市政府决定 2016 年 11 月 16 日起,在沧州市中心城区实施本地号牌非营运车辆禁限行措施(机动车每日限两位尾数)。当天通过电子抓拍设备抓拍有 997 部车辆因违反限行措施任性驾驶尾号 2 或 7 的机动车上路行驶而“中枪”。一线交警共劝返尾号 2 和 7 机动车驾驶人 159 人。 11 月 16 日早晨 7 点整,市区三个交警大队一线交警就在各自辖区主要路口把“今日限行 2 和 7 ”的警示牌摆放到路的中央。市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和渤海路四条进市区的所有路口,一线交警除了摆放警示牌之外,对准备进市的尾号为 2 和 7 的车辆,发现一辆劝返一辆。 上午 7 点整,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正式启动电子抓拍系统。上午 10 点 19 分 05 秒,一辆车牌号为冀 J***92 的大众牌轿车在行驶至新华路运河桥由西向东方向时,因违法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被电子抓拍设备抓拍。无独有偶, 10 点 19 分 52 秒,一辆车牌号为冀 J***17 的东风日产牌轿车在行驶至解放路地道桥由西向东方向时,也因违法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被电子抓拍设备抓了个正着。 需要广大车主引起注意的是,按照机动车每天限两位尾号的规定,时间是自 2016 年 11 月 16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 0 和 5 、 1 和 6 、 2 和 7 、 3 和 8 、 4 和 9 ,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 0 号管理 ( 含临时号牌 ) 。禁限行区域为中心城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以内区域(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7 时至 20 时。 市交警支队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出行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车牌照,以免被电子设备抓拍。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予以处理,请广大驾驶员认真遵守限行规定,提前选择好出行方式。此外,市区三个交警大队一线交警,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扁平化系统点对点指挥下,加大了对套牌、空号牌、无牌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辆、查扣处罚一辆,首日共处罚此类交通违法行为 56 起。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