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二大队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省代会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省代会期间 , 支队 二大队紧紧围绕“五整一打”百日专项行动 的 要求,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 ,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 期间, 大队 继续充分发挥 武墩警务查报站 “ 过滤 ”作用,严格检查和控制车辆及人员。 杜绝不符合要求的驾驶人驾车 , 杜绝各种非法改装、超过报废年限以及车况不好、安全无保证的车辆 上路 行驶 ,对手续不全或车辆安 全性能达不到要求的,提前予以劝返, 对有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员及车辆 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武墩警务查报站 每日检查登记客车30余辆,检查危化品车辆40余辆, 自11月7日起,查获酒驾3起,无证驾驶7起 , 查扣无牌证机动车8辆 , 处罚货运 车辆 542辆 , 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收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