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市政府专题研究233国道交通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市政府专题研究233国道交通安全问题

    11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33国道交通安全问题。姚苏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233国道交通安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233国道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一是交通局要迅速对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按照规范要求实施到位;二是各地要进行调研,对不必要的路口该封的要封,同时中间隔离带要到位;三是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沿线居民的宣传警示教育,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四是市交通局要牵头各相关部门对233国道沿线设置服务区问题进行调查论证。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倪文连汇报了233省道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交通事故情况以及提请政府解决的问题。市交通局汇报了233国道道路安全设施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有瑜,市公安局副局长基国平,市交通局、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