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近日齐齐哈尔市一污水井盖旁边出现一大洞 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齐齐哈尔市永安大街军分区岗地西北侧,一污水井盖旁现大洞,惊扰路人,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3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永安大街军分区岗地西北侧,看到一污水井盖旁现一大洞,透过洞口可看到其内有垃圾杂物。“你看看,看这个洞里面的垃圾杂物就能推断有一段时间了,白天还能看到污水井旁缺失的地方,这要是到了晚上,光线昏暗,行人无暇顾及没有警示的‘陷阱’,一不留神就会踏空,脚陷进窟窿里。前两天,我左脚掉进坑里,别说这皮鞋划出道子了,我的脚指头现在还痛呢。”李先生气愤地说。
  在现场,记者观望近10分钟,发现不少路人匆匆经过。一路人告诉记者:“我平时上下班都经过这里,知道这儿有个坑就选择绕行,可其他人未必知道这个情况,也没有障碍物做阻挡明示,真的容易引起事故,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一下。”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