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深圳石岩一治安亭设道闸收停车费 因无收费许可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日前,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石龙仔一治安岗亭安装了道闸,对进去停车的社会车辆收取停车费,但门口没有收费许可标志牌,有居民直指其私自收费。对此,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石龙仔村私自设立卡岗,对八区等地方进行围栏,未经过政府批准的情况下私自收费,而且不给发票。”日前,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前往石岩石龙仔社区,看到社区门口有一治安亭,除了警徽和警灯,上面还有“石岩街道治安亭”和官田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在治安亭前后各有一个道闸。
  据报料人称,此处岗亭从去年年底开始收费。记者走访发现,石龙仔社区地面有黄色标线画的停车位,有两百个以上车位。治安亭的保安告诉记者,临时停车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收费5元,之后每小时1元,一天最高收10元。如果办月卡第一个月是170元,往后每月则是150元。
  对于停车场是否有收费许可,该保安员表示正在办理中。记者注意到,道闸附近没有悬挂收费标志牌和停车场标志,临时停车卡上写着“一车一卡,凭卡进出,按规交费”等文字。
  记者昨日致电交警停车场管理部门,一工作人员表示,经营性停车场必须办理许可证并公示,对记者反映的情况会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