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假的,7月1日起要增加科目五考试?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月1日起,将在原有科目基础上,另增加(科目五)高速公路安全驾驶基础操作.....”小编看到这条消息后,各种查资料,竟然没有发现这条消息的踪影!那么真相只有一个:这是条假消息,希望大家擦亮双眼,不要被谣言蒙蔽。

网上传言原文如下:

2a0da3ea876045b39ce560fb045a3a68_th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首先,小编看到这条消息表示惊呆了!为啥呢!这么重要的消息,小编竟然不知道。小编好一顿各种查资料,竟然没有发现这条消息的踪影!那么真相只有一个:这是条假消息!

    目前,机动车驾考均以公安部139号令相关规定为准,部令中并无模拟高速路等考核要求。

    这是今年4月1日起刚刚实施的新交规,其中关于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考试内容是这样规定的:

b428cdf616024d5eb5a927d608b33da0_th

    第三章 第一节 第二十七条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分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以下简称“科目一”)、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以下简称“科目二”)、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以下简称“科目三”)。 

    看到了吗?连科目四都没有,何来科目五?(我们平时所说的科目四,其实就是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另外,还是希望大家擦亮双眼,不要被谣言蒙蔽。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