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公交公司集中整治社会车辆占用公交车港湾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了规范公交车进站停车的行为,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上下车环境, 5月11日起,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支队巡逻大队、汉滨大队,会同公交公司管理人员对社会车辆占用公交站点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和整治。

    整治行动中,汉滨、巡逻大队会同公交公司管理人员对全市的公交站点进行了摸底,并对城区大桥路、安大图书馆、都市花园、黄沟路口等违停现象严重的公交站点进行治理,特别是黄沟路口站点非法运营三轮车多次批评教育清理无效,导致公交车无法正常进入港湾停靠,执法小组果断将其查扣,有效震慑了其他交通违法者。在整治过程中还配合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整治。

    此次行动截止目前为止,共处罚违法占用公交港湾车辆40台次,现场教育80人次,劝离车辆50台次,现场拖离6台次, 重点路段及重要公交港湾黑车、黑摩的、机动车违法停车、侵占公交车站港湾问题有了明显改观 。

    下一步,执法小组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此项整治工作,加大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违法行为严惩严罚,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