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普洱澜沧交警“下乡送考”服务到家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提高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涉及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 8 月 9 日至 10 日,普洱澜沧交警联合驾驶培训学校,走到澜沧上允镇开展摩托车“送考下乡”活动,把车管服务做到上允镇群众家门口。

            

  开考前,澜沧交警对参考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和《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通过对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的深度分析、对安全行车技巧和知识的全面讲解,努力提高参考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要求参考人员时刻警钟长鸣。考试期间,民警和驾驶培训学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规程进行各项科目的监考,严肃考场纪律,严把考试质量关和审核关。最终,来自上允镇辖区各个村寨的 295 名参考人员全部顺利通过了此次考试。

  通过持续开展“下乡送考”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持证率,极大地减少了农村群众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大大解决了农村地区群众的考试难、办证难等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