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普洱澜沧交警开展“送交通安全知识进幼儿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涉及在校幼儿师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9 月 8 日,澜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勐朗镇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一是提高认识及关注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对如何开展辖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宣传民警丰富宣传形式、内容,在全社会、全校园营造铺天盖地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努力实现“两个提高”,既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关注率。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宣传民警结合幼儿认知情况,利用先期制作的卡通图片,向师生宣传交通安全小常识,并通过与幼儿进行游戏的方式,引导幼儿“不坐超速车,不坐超员车,不坐不安全车辆”,同时,向幼儿发放宣传材料,让幼儿把宣传材料带回家,将宣传领域扩大到家长层面,呼吁广大家长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大队与学校负责人及校车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保证书,督促校方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加强幼儿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同时,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杜绝校车“懒、散、超”等问题出现,为广大师生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