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普洱西盟交警积极参与西盟县政协健全城镇市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 月 1 日 ,西盟县政协组织召开健全城镇市容管理长效管理机制爽约协商座谈会,西盟县公安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杨健民大队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在县政协的牵头下,县住建局、卫生、安监、交通、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深入辖区勐卡镇、中课镇、勐梭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县城以及各乡镇城区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实地勘察结束后,为进一步推进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规划建设,大队专门召开会议,就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进行专题研究,并形成书面材料在会议上提出建议,一是县城城区、勐卡镇部分路段人流、车流量大,但人行道建设不完善,建议建设人行道,使人、车各行其道,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二是由政府牵头,全面提升社会共治力度,推动源头治理,构建全民参与、群防群治、协同共治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格局。

             

  座谈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岩东对各单位在城镇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城区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城市管理工作不仅与我们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还关系到西盟县的对外形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做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为“美丽佤山”添砖加瓦。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下苦功夫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提升西盟县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