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普洱磨思交警积极参加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事故救援处置综合协调能力, 9 月 7 日,支队磨思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积极参加由普洱市人民医院、普洱市蓝天救援队组织的交通事故医疗应急演练。

              

  事故假定:在普洱市某地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交通中断,且事故车辆起火燃烧,多名人员受伤被困,情况危急。接报后,磨思交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封控,并派出无人机对现场进行先期勘查;由消防部门对起火车辆进行灭火,并对车辆进行破拆;普洱市人民医院、普洱市蓝天救援队进入中心现场对受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后,由 120 急救车送往医院。最终,此次演练在组织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在各参战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历时一小时十分钟圆满结束,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各单位的协调配合和处置突发交通事故的应急能力,提升了普洱市道路交通事故医疗应急保障能力及救援能力,使各参战部门得到了较好的锻炼,实现了预期的演练目的。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