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公安厅交管局召开全区车辆管理所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8 月2 日 ,公安厅交管局召开全区车管所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传达学习7月22日全国车驾管改革暨车辆管理所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2016 年第二季度机动车和驾驶证重点业务异常情况,以及近期公安厅交管局对各地车管所暗访检查情况,部署全面深化公安交管改革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车驾管改革、全面推进车管所执法规范化建设两条主线,聚焦“四项重点任务”、取得“四个新突破”:聚焦改革、狠抓落实,在破解难题上取得新突破;聚焦民生、持续创新,在提升服务上取得新突破;聚焦安全、协同共治,在筑牢防线上取得新突破;聚焦规范、强化监管,在正规化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会议研究讨论了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措施,并就车管所等级评定及争创全国一等管理水平车管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区五市交警支队分管领导、车管所长、互联网业务网办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