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高速四大队强化动态巡逻管控筑牢交通事故防线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连日来,高速四大队针对当前季节特点和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规律,结合国庆节临近前路面交通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强势跟进,加强动态巡逻管控,坚决预防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发生。

     巡逻中,大队坚持“严”字当头,在不间断巡逻管控的基础上,加大凌晨、午后、夜间等重点时段的巡逻密度,依托辖区各收费站、服务区、重点路段,对客货运、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进行严查严管,严厉查纠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规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危化品车违法运输、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重点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辖区路段通行秩序,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对巡逻中发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要求,严格、文明、规范执法。在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的同时,执勤民警积极教育他们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不要超速行驶、不要疲劳驾驶、不要在高速公路停车上下客,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9月18日以来,共检查各类车辆1500余辆次,其中检查 “两客一危”车辆130余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0余起,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