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停在“限时停放”车位被贴罚单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市民蔡先生反映:最近,我开车到人民路一家影楼拿衣服,影楼对面有不少停车位,地面上写着“限时停放”,我将车停在了车位里。等我从影楼拿完衣服出来,也就两分钟的样子,发现我的车被贴上了罚单。我问交警,他们说这儿的车位限时停放,19:30以后才可以停。那一排车位里停的车都被贴上了罚单。我一开始只注意到了停车位地面上“限时停放”这四个字,没有多想。

    

    人民东路南侧为婚纱影楼,路北侧有22个“限时停放”车位,每个车位地面上用黄色油漆喷上了“限时停放”字样。每隔六七个车位,就有一个P标志蓝色指示牌,指示牌上写着“允许停放时段:19:30-7:30”,这段路一共有三个指示牌。

    关于车位为何限时停放,是因为坡子街实行单行、人民路与海陵路实行中央分隔后,人民路的车流量相对之前有所增加。如果驾驶员白天将车停在人民路北侧的“限时停放”区域,车流会受到影响,引起拥堵。

    自7月1日起,为配合坡子街单行、人民路与海陵路实行中央分隔,人民路设置了车位“限时停放”,除了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还考虑到人民路南侧有几个住宅区,居民夜间有停车需求,因此采取了限时停车措施。

    交警提醒: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停车位设置时间,有时会有调整。驾驶员出行时还需多留心,调整固定停车习惯,按照交通指示牌停车。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