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关于G20杭州峰会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确保 G20 杭州峰会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 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决定》等有关规定,  8 月 31 日至 9 月 6 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以下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车辆通行。现通告如下:

    一、 9 月 1 日至 9 月 6 日,每日的 7 时至 23 时,机场公路、江南大道、复兴大桥、中河高架、西湖大道及相邻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二、 9 月 3 日 13 时至 19 时, 9 月 4 日 8 时至 13 时,之江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及相邻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三、 9 月 3 日至 9 月 5 日,每日的 7 时至 23 时,将分时、分段对以下道路(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1 .天目山路、灵隐路、灵溪隧道、环城西路、延安路、曙光路、湖墅路、平海路及相邻道路;

    2 .上塘高架路向南方向的留石(瓜山立交)、德胜(上德立交)、中河(环北立交)互通及地面上匝道;

    3 .秋石高架向南方向的留石(石石立交)、德胜(石德立交)、绕城半山互通,地面上匝道和半山主线入口;

    4 .时代高架向北方向的彩虹立交、地面上匝道和冠山隧道南接线入口;

    5 .庆春路、天目山路沿线路口的向南方向,中河路、建国路沿线路口的向西方向;

    6 .秋涛北路沿线路口和迎宾路东湖路口、之江东路塘工局路口的向西方向,石桥路德胜路口向南方向。

    四、 9 月 5 日 9 时至 12 时,将对以下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1 .紫金港路、紫荆花北路、余杭塘路及相邻道路;

    2 .天目山路的留和路口、五常大道路口的向东方向,丰潭路口,西溪路口的向西方向,紫之隧道向北的西溪路出口;

    3 .荆长大道、高教路沿线路口的向东方向。

    五、 8 月 31 日 0 时至 9 月 6 日 24 时,吴山路(解放路口至邮电路口段,双向)、邮电路(吴山路口至浣纱路口段,双向)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六、在此期间,除上述区域和道路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还将视情对城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具体管控时间和路段,将根据峰会活动情况通过相关媒体及时发布,请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临时交通管控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出行时请尽量避开上述道路,并遵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通行。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16 年 8 月 29 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