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男子醉酒昏睡在车来车往的路边李警官叫来120,劝其就医又带他回家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胡先生蹲在地上与老人聊天了解情况

 

8月1日23时16分,常山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金川街道天马路水上乐园附近路段,有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边上有辆电动自行车,有可能是交通事故,指令事故中队处警。

 

  事故中队民警李晶来到现场,看见路边躺着一位男子,而当时这个路口进出的车辆非常多,又是一个视觉死角,驾驶员不注意看根本发现不了躺着一个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李晶立即下车查看,该男子满身酒气,衣裤丢弃一旁,伸手感觉脉搏、呼吸明显,多次叫他却没有反应,于是,李晶呼叫120。急救车来后,对这名男子进行了处理,男子渐渐苏醒。男子自称叫洪某某,喝了点酒,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躺在这里了。

 

  因洪某某身上有伤,李晶劝其去就医,洪某某不同意,李晶又叫他打电话通知家里人过来接,但洪某某却拒绝了。后打电话通知他的一个朋友,其朋友称在外地无法提供帮忙。想来想去,李晶决定自己将洪某某送回乡下家里,“这名男子就医,其身体内是否存在严重的伤情不得而知,如果我离开后边上没有其他人陪伴,万一伤情严重起来就麻烦了。”当李晶返回中队时,已是深夜凌晨2点,他又继续其事故接处警的工作。

2016-08-08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通讯员 段赟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