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唐山:疲劳驾驶货车险些“身首”异处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在205国道丰益庄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单方交通事故。

  在事故现场,唐山市丰南交警大队出警的事故民警看到绿化隔离带被撞得面目全非,带钢滚落在道路中央,地面全是急刹痕迹,车头撞破路边护栏悬在沟渠上。

  据该驾驶员称自己当天晚上没休息好,后半夜凌晨又拉了带钢赶往送货地点。由东向西经过事发路段时有点犯困,等他发现的时候车子已经偏离了行驶路线撞到了左侧的绿化隔离带,在慌乱中急打方向,撞上中央隔离带后冲向了路边的护栏,所幸驾驶员系了安全带仅受擦伤。万幸的是事发时段此路段车辆稀少,没有造成人员及其他车辆的伤害、损失,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为此,丰南交警提示:驾驶人出行时尤其是长途驾驶,最好是两人以上而行,可以相互轮换驾驶,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预防疲劳驾驶,确保出行安全。如出现精神疲倦等现象应立即停靠安全区域,切勿以身犯险,不要等到亲身经历不可挽回的时候才来重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