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高速五大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方向推进,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民警拒腐防变能力,11月14日上午7时50分,高速五大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观看央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首先,顾小光大队长带领全体民警一起学习了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最后,民警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顾小光大队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民警要学习《永远在路上》做到学为镜鉴,做到严于律己、严以用权,严格要求自己,谨慎交友、慎独甚微,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金钱观,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法律、敬畏权力,清清白白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