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高速一大队召开恶劣天气管理一路三方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做好雨、雾等恶劣天气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强高速交警与有关单位的协调联动,11月 16 日下午,高速一大队组织召开恶劣天气管理一路三方联席会, 京沪公司 淮安 管理处、路政等单位 派员 参加会议。

   会上, 大队 治安秩序中队中队长朱建勇首先对 各方 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高速一大队在应对恶劣天气交通应急处置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 要 进一步密切各单位之间 的联系,实现信息共享,加强高速公路恶劣天气联合协调处置工作力度的想法。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部门间联勤联动机制,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应急处置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达成了一致的初步共识: 一是紧密配合,加强协调联动。 遇有恶劣天气、发生交通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时,各方要全力配合高速交警做好分流疏堵保畅工作。 二是信息互通,实行信息共享机制。 各方 要建立信息互享机制,特别是遇到恶劣天气时,及时互通情况、采取有效应对措施,遇有问题及时协商解决,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三是完善设备,储备应急物质。 各 部门保证装备、人员以及物资等能够随时出动,及时应对恶劣天气。 四是做好信息发布工作。 各方要整合宣传资源和力量,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广泛、深入宣传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常识,一旦出现恶劣天气、实施交通管制等情况,应第一时间统一宣传口径,迅速通过各种渠道对外发布信息,避免各说各话,降低公信力。最后,与会各方均表示,要加强之间的沟通联系,相互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恶劣天气路面管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