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高速五大队持续开展客运车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深入推进“五整一打”百日专项行动,努力营造浓厚的严整、严管、严控、严打氛围,高速五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对七座以上客运车辆违法查处力度,切实做好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行动期间,大队依托淮安南收费站,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加强“两运”车辆检查登记,杜绝只登记不检查或检查流于形式的现象,重点加强对客车是否配备安全锤、灭火器,有无违规载货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旅游客运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纠,形成“逢车必查”、“违法必重处”的高压严管声势。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4余人次,警车15辆次,共检查登记客运车辆30余辆次,查处违法行为3起。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