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倒车数百米 哥们儿你不过年,别人还想过年呢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新文化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伊通大队民警在监控平台发现,一辆车走过路口后,竟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倒车500米远。
  当时民警在监控平台看到,在抚长高速公路伊通往长春方向269公里处,一辆白色丰田牌越野车由于路况不熟走过了路口,居然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倒车行驶,后方多辆车被迫接连刹车并紧急打方向盘避让。该车倒车距离500米,时间长达10多分钟,情况非常恶劣。
  民警依法将该车的违法信息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将予以处罚。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将面临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请大家在上高速公路通行前,提前规划好行车线路,详细了解沿线经过路段的道口和方向。而且,高速公路互通路段在互通路口前2公里、1公里、500米、路口依次设置有指路标牌,此时应减速慢行,看好标牌指示情况再走。如果走错方向,也不能倒车或掉头违法通行,而要继续前行,从就近收费站口驶出,再掉头驶回。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