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湖南邵东县吸取“5.1”交通事故教训 彻查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日,沪昆高速邵东段发生一起面包车与大货车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邵东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紧急救援并妥善进行了善后处理。
  为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5月5日,邵东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沪昆高速邵东段“5.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下发了《关于深刻吸取“5.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立即开展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并对全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特别要求,全县交通运输行业要深刻吸取“5.1”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交通行业特点,采取相关措施,制定可行方案,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尽职尽责,抓好公路、桥梁养护,路障清扫,治理超限超载,渡改桥工作,要加强与办事处和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作,认真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真正维护全县稳定向好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