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5月5日 湖南双峰县召开2015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5日,湖南省双峰县召开2015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在会上指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既是构建小康双峰的重要内容,也是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有力体现。各级各部门务必凝合力、严监管、出重拳、动实招、求实效,继续保持和推进双峰县交通安全整体良好形势。
  2014年,双峰县全面落实“主体在县、管理在乡、延伸到村”的新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模式,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格局初步形成。
  由县交安委牵头,各乡镇按照属地原则对全县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年共整改22处道路安全隐患,完善了道路基础设施,并加强了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双峰县还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全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425起,其中超限超载515起,校车违法67起,酒驾8人,无证驾驶226人,无牌、假牌、套牌440人。
  杨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大对非法车辆的查处,切实消除重特大交通事故隐患;要开展集中整治,强化对源头的管理,加强对路面特别是摩托车的管控,完善对事故的处理机制;要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狠抓交通安全各项监管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双峰县领导邹学耀、黄为、刘道光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各乡镇、经开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交了责任状。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