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广州港口大道沙田段分隔护栏建成 南昌一司机撞护栏后逃逸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羊城晚报-南昌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5日,记者获悉,广州市沙田镇、虎门港港口大道沙田段道路隔离护栏已全线建成,车辆不能再随意调头,需调头车辆可行至交叉路口处调头。
  据悉,双向六车道的港口大道贯穿沙田镇、虎门港南北,2006年全线建成通车,是沙田到城区的一条捷径。港口大道南段,从进港北路口到进港南路口段(又称虎门港大道),道路中间已设置混凝土分隔栏,以北到与厚街镇交界的东引运河桥段以前只在道路中央画了双黄线,并未实施分隔。经常出现车辆轧双黄线、逆向行驶、随意调头等交通违法现象,造成安全隐患。因此,镇港投资约189万元,对进港北路口到沿河路口(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桥底)段3476米的道路建设道路隔离护栏,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
  5日凌晨3时左右,在南昌市何坊西路九洲高架桥下,一辆白色奥迪车突然撞向了路边的交通护栏,护栏深深地插入了引擎盖内,车辆无法动弹,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司机已经不见了踪影。
  据青云谱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介绍,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奥迪车车门紧锁,前挡风玻璃有两处破碎,满地的机油。经初步判断,该车当时速度很快,撞进桥墩后,因为车体较高,桥墩上的道路护栏并未插进驾驶室。“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和乘客均未系安全带,两人的头都撞上了前挡风玻璃。之后驾驶员试图将车倒出来,当车倒出来一点后,由于机油漏光了,前车轮撞变形了,致使车辆无法开动。”
  民警通过车牌信息查询到,该车属于一家单位。目前,这辆车已被拖至停车场,予以扣留,警方正在进一步查找肇事司机,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