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7月12日 乌兰察布一水泥罐车翻下路基一人被困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月12日4时36分,内蒙古乌兰察布丰镇市隆盛庄有辆一水泥罐车发生侧翻,一人被困。
  5时4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水泥罐车发生侧翻,车倒扣在了路基下,由于驾驶座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位置,无法动弹,车辆有少许漏油现象,情况非常紧急。6时14分,协助救援的吊车到达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即将被困人员移交给现场的120医务人员。
  据交警部门初步判断,车辆可能是由于司机打盹儿,不慎侧翻在路基下。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取证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