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辰兴路佳宁道五岔路口行车提示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辰兴路佳宁道路口,是由佳宁道、辰兴路、快速路辅路及无名路构成的一个五岔路口,长期以来没有信号灯控制,路口交通组织也没有进行细化。近年来,随着周边交通流量的逐步增加,通行矛盾逐渐显现,车辆无序通过路口,导致该路段通行秩序混乱,交通事故频发。

      交警红桥支队经过前期大量调研、论证,9月6日,辰兴路佳宁道五岔路口正式实施交通组织渠化。实施后的交通组织增加启用了多组交通信号灯,实现了信号灯控制,并细分了每个路口的通行方式。

      家住佳园里小区的刘女士说:“以前这个路口没有信号灯,交通很混乱。车辆随意掉头、争道,时常发生交通事故。自从启用了信号灯,路口画了线,现在的秩序好多了,过马路的时候也安全了。”但也有极少数的驾驶人不按导向车道指示行车。

      交警红桥支队介绍,自交通组织实施以来,辰兴路佳宁道路五岔口,各方向来车通行顺畅,交通秩序大幅好转,以往那种无序通行的症结得到有效根治,路口通行效率也明显得到提升。但是,仍有部分驾驶人对新的交通组织方式不熟悉,依然按照以往的通行方式行车,存在佳宁道东口去往辰兴路方向按右转通过的误区,实际上,按照《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第二十九条有关五岔路口的通行规定,佳宁道东口去往辰兴路方向应按直行行驶,遵守信号灯和交通标志指示。 

      交警红桥支队提示,辰兴路与佳宁道交口交通渠化已完成,请过往驾驶人注意路口交通标志和信号灯指示通过。途径佳宁道自南仓桥下去往辰兴路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应按直行通过。此外,无名路为由东向西单行路,由佳宁道、辰兴路方向来车禁止驶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