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上思:山洪无情民警有爱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广西防城港交警讯(通讯员 黄海柱 冯晓祥)受强台风“莎莉嘉”暴雨天气影响,上思县局部地区出现山洪。 10 月 19 日,上思一名男子过桥时不慎跌落洪水中,生命危在旦夕,上思交巡警紧急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成功挽回了落水者的生命。

    当日上午,上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思阳镇那思屯,由于暴雨,山洪淹没了进村的水面桥,一男子在涉水过桥时,被洪水冲走,情况比较危急。接到指令后,当地交巡警、消防大队等部门快速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先期赶到的交巡警张珊海和同事们在当地群众的指引下,很快在落水处下游发现了该男子。此时,男子正在洪水中拼命挣扎,奋力抓住岸边的一根树枝。见到此景,张珊海毫不犹豫跳入了湍急的洪水中,全力把落水者救上岸边。由于男子泡在水中的时间过久,加上过度恐慌,已经处于虚脱状态,随后,张珊海和同事们迅速将该男子送往上思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落水男子生命体征已渐趋稳定。

 

(审核:蒋淑君)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