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出租车撞翻护栏往河冲 路灯杆救了三个人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4年3月8日清晨,在遵义市城区,一辆载有两名乘客的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河岸护栏后冲向河道。所幸,河岸边一根路灯灯杆起到缓冲作用,车才没有冲至10多米高的河坎下,车内3人有惊无险。
  当日上午7时左右,这辆出租车搭载两名乘客,从遵义市凤凰北路往高桥方向行驶。在途经凤凰北路遵义市委党校路段时,出租车突然冲到对向车道。“那辆出租车的车头先是重重地撞了一下路边一根路灯的灯杆,然后又继续撞向隔离护栏。”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出租车已经有半个前身悬空,再往前冲一下,车子就可能掉落10来米高的河坎下。
  记者来到现场时,只见河岸的隔离护栏被撕开一道约4米长的口子,河坎下的地面上,散落着部分车上掉落的玻璃碎片,还有一些已经损坏的车灯灯罩。一旁的一根白色路灯灯杆上,仍能看到有被撞击过的痕迹存在。
  据当地处理该起事故的一位交警介绍,事发当时正是这根路灯灯杆缓冲阻止车辆下坠,车内的3人才能安然无恙地从车上下来。
  据悉,事发时,该路段车辆极少,该出租车或因车速过快,加之驾驶员措施不当,这才引发事故。
  贵阳晚报 记者  黄宝华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