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水泥罐车发生侧翻 驾驶员成功逃生 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新安晚报消息:3月12日凌晨,在蚌埠市燕山路与延安南路交叉口,一辆长约20米的水泥罐车发生侧翻,所幸侧翻时没有其他车辆经过,水泥罐车司机翻车后成功逃生。
  当日中午,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一辆红色的水泥罐车还侧翻在现场,前挡风玻璃处出现破损,从受挤压变形的油箱里泄露出的柴油浸湿了附近的路面。据悉,该起车祸发生在凌晨2时许,因车辆转弯时失控发生侧翻。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月11日上午八点钟左右,在西安市临潼108国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和面包车相撞后又撞向了路边的一个行人。
  近年来,水泥罐车等车辆发生事故较多,一方面是这类车辆的视觉盲区较大,另一方面是很多的交通安全意识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注意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