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湖南资兴市杨洞水库渠道护栏工程三月底将完工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杨洞水库管理所获悉,今年资兴市结合灌区节水改造项目,抓紧实施沿渠护栏工程,为沿渠群众出行筑牢安全防线。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本月底将完工。
  杨洞水库干渠总长49.3公里,担负着沿渠3个乡镇4万余亩良田灌溉及5万群众生产生活供水的任务。干旱季节,杨洞干渠水源是州门司、兴宁等乡镇2.8万群众生活用水的唯一水源,一直发挥着巨大社会效益。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沿渠人口增多,且干渠多属盘山渠道,渠内水深流急,行人一旦落入水中,极易发生溺水事故。
  为了切实消除沿渠百姓潜在的安全隐患,该管理所于今年启动了沿渠隔离护栏建设工程,工程共将投入25万元,对沿渠人口集中的渠段、桥梁处建设钢管防护栏2000米,现已完成1600米,工程将在3月底完工。
  红网 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廖江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